close

4月23日 天氣晴

今天到朋友家做客.雖說是好朋友但畢竟也3個星期多沒見了

想他們這對我羨慕的愛侶

忽然想見見他們(也是因為我知道他們即將面對一個難題)不曉得他們過得去嗎?

基於一種關心跟另一位朋友過去聊聊天.隨便八卦一下

我也知道抱怨種是難免的

聊天聊地聊了好多....還大談到我的健康教育(哈哈!哈!)

我想我真的該上課ㄌ(朋友的建議)=="

竟然有人要開班授課(是怎樣ㄚ)真的這麼差嗎

其實只要知道朋友遇到問題後依然能開心就好

就這樣百無..大嗜論壇

你我她他...笑聲中度過美好的夜晚

忽然覺得朋友就只是需要這樣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滿足"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2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