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讀了一本書覺得不錯!!裡面有好多的精穗    好書推推!!握緊雙手,裡面什麼都沒有

在虛幻的空間中.有一座漂浮在海上的(情感之島).人們種種的情感.包括快樂.悲傷.原諒.痛苦...通通都居住在這座島上

但是.這座島嶼正逐漸下沉.早晚就要淹沒在海水中.所有感情一一離去

只有(愛)捨不得這座島.決定陪他到最後一刻.直到某天.(愛)發現水越淹越高.不離開不行了

(愛)試著攔下經過島嶼的船隻求助

(愛)先攔下一艘破爛的小舟.那是(悲傷).

但(悲傷)對(愛)說:(我真是太憂鬱了.自顧不暇.沒辦法幫你)說完就嗚咽地離去

接著(愛)看到(快樂).但是(快樂)一直大笑不停.根本聽不到(愛)的求助聲

後來(愛)看到一艘大船.原來是(富裕).

(富裕)拒絕了(愛).它說(船上放滿了金銀財寶.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容納你)接著頭也不回地離開

不久後.一艘小巧精緻.鑲滿寶石的船靠近.那是(虛榮)

(虛榮)說(不行.不行.我不能幫你!你這麼寒酸.會破壞我這艘船的貴氣!)

(愛)非常沮傷.不知道為何大家都不願意幫助它.

小島即將淹沒之際.終於來了一艘木船.船主連忙呼喚(愛)上船

到安全地方(愛)向船主道謝.並問: 您是誰?為何願意幫我.

船主微笑說:我是(時間).唯有(時間)才能明白(愛)的偉大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著作:愛的心境.往往是會隨經驗轉換的

年輕時.我們以為真正的愛.會帶給我擁有快樂.失去悲傷

年紀增長.以為金錢.物質可以證明愛的濃淡

到最後恍然大悟.唯有經得起時間.歲月洗禮.才是真的愛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我著:原來人的天真只到3.4歲.當開始懂事時隨之開始失去自我

"慾望"讓我們腳步走的太快.說起虛偽的謊言

腦裡"思想"在掩飾事實的真相

 吸血蝙蝠內心的黑暗面在恐怖的裝模作樣.不願真心坦言

此篇文章只是一個很簡單的意境

人就是看著了它的簡單.卻將它拋之腦後(忘了真心)

~.~"好哩家在!!我的朋友中還是有幾人相信(攜手共創未來)

有真愛 雖然窮也很辛苦 但是懂得知足的話 也是可以開心過日子地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a022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